【茂智】战斗城堡的巧遇?

LOST DREAM:

“皮卡丘,十万伏特!”


轰——


伴随着爆炸的烟雾,精灵的倒地宣告了这场战斗画上了句号。


“到此为止。大针蜂战斗不能,获胜的精灵是皮卡丘。”


“太好啦!”


“皮卡!”


穿着白色披风的少年笑着抱住扑过来的皮卡丘,胸章随着动作颤动着,和披风一起甩出飘扬的弧度,一如他此刻胜利的喜悦。


周围掌声四起,将女仆的声音渐渐淹没。
“男爵小智大人已经连胜九场,再获得一场胜利将由男爵升至子爵。”环视四周,见并未有客人有对战的邀请,她尽责地躬身,打算返回馆内。


“干的太漂亮了,皮卡丘!”和自己获得的第一只精灵也是最好伙伴的皮卡丘亲昵地蹭着脸颊的小智,意外地感受到了胸前有什么东西轻轻的撞击。


低头,随着视线落下的,是一双白色手套。


邀战的礼仪。


“哦哦哦!!”四周再次沸腾起来,这一战若是胜利,小智将从男爵升为子爵。


那挑战的,又到底是谁呢。


“是我,小智君。”


“!”熟悉的,那独一无二喜欢拖长音节的调调和称呼,从人群后走出来的,是自己许久不见的,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以及脚边那只熟悉的月精灵。


“小茂!”对方还是一如既往那身帅气的黑衬衫打扮,但不知为何,却让小智感觉到他比以前更加成熟了。“你怎么来这儿了?”


“我以前就和你说过吧,我来这里留学过……这次也是有事过来做研究的,正好路过这里。”无奈地叹了口气,小茂知道对方除了对精灵相关其他大部分事情都粗心得要命。“你还是一点没变啊,小智。”


“你们认识吗,小智?”站在一边的史特龙有些疑惑地开口,看他们的对话看起来眼前这个应该是小智的熟人。


“啊!他是我的青梅竹马,小茂!”毫不犹豫地回答,小智很快像自己的青梅竹马介绍起了朋友。
“这是一起旅行的史特龙和他妹妹尤里卡!”


像是想到了什么,小智又对着小茂指了指站在史特龙旁边的塞蕾娜。


“这个是塞蕾娜,说以前大木博士的夏令营时候有一起呢!你还记得吗!”


“你们好,我是大木茂。”礼貌地和史特龙尤里卡打招呼,小茂的视线在塞蕾娜脸上停顿了一下,随后笑着眯起了眼睛,向着两位女孩子微微欠身行了个绅士礼。


“和小智一样来自关东的真新镇,是他的青梅竹马。”随后又看了塞蕾娜一眼,然后转身看向小智。
“嗯……每次夏令营我都和你一起去了啊,但我真不记得了见过塞蕾娜小姐呢……”笑得有些无奈。“塞蕾娜小姐真是好记性。”
“就是以前我和你说过的,咱俩玩捉迷藏然后我看到一个女孩子摔伤了在哭,然后就带她回营地,就是她啊!”说道这里小智有些抱怨地吐吐舌头。“后来你不生气了,还训我了一顿嘛!”
“啊,是这件事啊,我想起来了。”皱了皱眉,小茂笑着叹气。“小智君,说好捉迷藏结果你人都不见了害得我找了好久以为你出了什么事,你帮助别人是好事连告都不告诉我一声,你说是谁的错?”
“那个时候我就只想着帮她了嘛”小智不满地辩解,不过小茂看来也没生气只是又叹了口气,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神情。
“稍微考虑一下到处找你的我的辛苦啊”
“我不是后来道歉过了嘛!”过去的事被拿出来让小智有些赌气地嘟嘴,小茂真是的每次都说不过他!
“小……”少女微小的音量,却很快被嘈杂所淹没。
“嘛算了。回归正题吧,小智。”稍稍提高了音量,小茂的声音果断地让在场所有人安静了下来,随后视线落在他手里握着的白手套上,敛去了笑容,换了一幅认真地神情,伸手拿过了女仆手中的披风。


衣抉翻飞,白色的披风划出层层涟漪,金色的镶边在阳光下宛如鎏金,精灵球的胸章闪烁着金属光泽,金与红的流苏随风扬起。
白与黑的契合,紫水晶的项链闪着剔透的亮斑,披上战袍的少年向小智微微躬身,随后抬手,对小智拿出精灵球。被太阳照耀出淡金色的发间阴影也无法遮掩丝毫的翠色眼眸,带着熟悉而又久违的,自信与战意。


“拥有男爵称号的我,大木茂,向你发出挑战!”


微微一愣,小智低头与皮卡丘互相对视,彼此点了点头,伸出了精灵球。这是他一直以来,最强的劲敌啊!


“我接受你的挑战!小茂,请多指教!”


“可千万别手下留情啊,小智!”




END






我怎么手贱还是没忍住……被TV里战斗城堡的披风帅了一脸然后微博那位太太画的茂爷披风简直让我被帅死十遍……然后憋不住就写了这个段子……其实也可以算文了……为什么游戏里没有这么帅的披风啊我都大公了!!!性格方面茂爷我参考新奥+城都比较多,不过主要还是偏新奥时期吧,反正估计也没人看出来233333
总之这是个自我满足的文……顺便吐槽一下那个槽点MAX的夏令营而已……结果在描写部分完全无法体现出来,语文体育老师教的我都要急哭了,文手的悲哀啊……【不,是我水平太差】



2014-03-27  /  39热度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